今天是在民宿的餐廳用餐,老闆可愛大方的小孫女才2歲多,也在餐廳擔任小公關。


她來和小孟、孟弟玩,可是小孟很被動,不敢和她玩,倒是孟弟比較大方,但小孟竟然還阻止孟弟跟小妹妹玩,小孟真是太放不開了。


民宿主人來抱孫,還誇孟弟很乖,孟弟就是這樣,在別人面前會耍可愛、逗人笑、裝乖,私底下根本是全臺灣最不乖的小男生。


跟上次相比,有了孫子之後,民宿主人對客人的熱情有一半都移到孫子身上了,這也難怪,這個小妹妹真的很可愛,只是blog不便公開她的正面。



今天到上次沒來過的寶町藝文中心,是舊市政府官邸的日式建築,很有懷舊風味,讓我想起以前住在阿公阿嬤家的臺鐵宿舍,也是這樣的日式建築。


共有三間,一間是臺東文物資料館,一間是純粹空間展是,一間是藝廊,今天剛好沒有藝術品展出。



接下來到臺東兒童故事館,也是日式建築,跟上次相比,這次破落了些。但小孟頗喜歡這個空間,在裡面看完一本書。



好動的孟弟則是跑去溜滑梯。



中午了,這次非吃到卑南豬血湯不可!!上次第一次去只住一天,不知要去吃;第二次去三天,竟然就公休那三天;這次來第一天中午就要去吃,結果我們來的前兩天竟然又公休,第三天一定要去試試。


結果果然人滿為患,座無虛席,排隊排了五、六組客人。



外帶到民宿餐廳吃,的確有排隊的價值,湯頭很濃郁,豬血又多又大塊,切料也很入味。



這趟臺東之行算是畫下完美的句點,下午就要前往墾丁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