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孟弟出生之後,就沒有出遊過了,今年暑假再來一趟臺東之旅吧!8月12-15日。


上次到臺東,也就是上次出遊,是兩年前,小孟一歲半,現在孟弟一歲4個月,他又那麼調皮,挑戰性比上次更大。


上次出遊的紀錄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thy-2009/article?mid=4726&prev=4733&l=f&fid=19


這次還是住綠茵小筑,上次就住過: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thy-2009/article?mid=4846&prev=4881&next=4751&l=f&fid=19


這次的外觀更漂亮,花木更茂盛,種類更多了。





買了當地的東池池上便當,也是上次吃過的,在綠茵小筑的餐廳吃。


臺東的米真的蠻好吃的,另外一項很特別的是金針花,新鮮的,跟以前在臺南吃的曬乾的澄橘色的金針花不同,這裡的好吃多了!



吃完中飯就到臺東森林公園玩,租了兩輛親子腳踏車,在這裡騎車真是舒服,有樹、有湖、有風,沿途有好多好多在拍照的人,臺東真的值得拍啊!


我看到有人對著大頭和小孟拍了好幾張,也有人對著我這輛載著孟弟的車喊著:"怎麼那麼可愛啊!"


後來在森林公園外的海邊公園,臺東地標處停下來玩了很久,兩個小孩在丟石頭。


 






再騎上路不久,孟弟就睡著了,只好提前回去。睡著的孟弟,又引來不少人的目光。



回到綠茵小筑,天色還亮亮的,帶兩個孩子在民宿裡面騎車,真是占地廣闊啊!




騎到5點半出發去臺東市區吃晚餐,就近吃一吃就可以回來洗澡,決定去一家臺東縣政府觀光局推薦的烤雞店,結果沒有這家店。改變行程到也是觀光局推薦的某石板美食餐廳,結果竟然跟著導航開到卑南鄉,半個多小時才到,而且是個極小的單行道,住址所在的哪是一家店?根本是個民房!


所以回到民宿已經七點多了,又買了中午的便當當晚餐。


吃完兩個小孩把房間當遊樂場,奔跑、衝刺、跳躍、躺臥,好開心! 結果12點才睡,大人真是累翻了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