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關不住的夏天:活潑、熱情、好動,我們小孟弟是關不住的夏天!


2.孟弟爬出嬰兒床:從大床跳進嬰兒床,或從嬰兒床跳進大床,孟弟都沒問題。尤其是在嬰兒床幫孟弟換尿布時,他往往會跳床脫逃!!



3.孟弟愛打電話:電話響了,自己不會接,就叫大人接。大人講完,孟弟就拿去講。



4.孟弟喜歡玩套盒子、套圈圈:好動的孟弟也有靜下來的時候。



5.孟弟愛玩軟積木。



6.孟弟愛假哭:不高興就躺下來哭,哭到一半偷看一下大人的反應,再繼續哭!


7.小孟疼孟弟:姊姊疼弟弟好像是天性。



8.小孟愛玩軟積木:小孟的玩法跟弟弟不同,以下是她的作品。她拼出來的造型跟顏色都頗有美感,拼圖能力也超好,一拿到拼圖片不假思索就可以放到正確位置,所以小孟的空間能力應該不錯。




9.姊弟愛玩相機:上個月買了一臺新的高級傻瓜,兩臺低階傻瓜就讓姊弟玩。兩個耳濡目染,都很愛玩。



9A.小孟第一張自拍照。



10.孟弟搶姊姊的玩具:


A.搶姊姊的兒童節禮物:幼兒園送給小孟的第一個兒童節禮物,兒童節那幾天小孟生病,請假在家,特地去學校拿的禮物,小孟很喜歡!是娃娃造型的杯子,可以幫娃娃穿衣服和褲子。現在已經被孟弟破壞殆盡了。



B.搶各種玩具:孟弟都用硬搶的,姊姊有時會讓有時不會讓。不過孟弟玩完會拿給姊姊玩,孟弟似乎是在'享受搶的過程,而不見得是玩具本身。


11.孟弟推姊姊:孟弟有時搶不到玩具就推姊姊,姊姊會向大人告狀。一般處理方式都是要兩人輪流玩,不可以用搶的,雖然弟弟比較小也不可以欺負姊姊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