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孟的第一個朋友瑞瑞哥哥,已經好久沒和他見面了,上一次和他見面是一年多前的事了。


每次回外婆家要找瑞瑞,兩人總是錯過,今天終於見到面了!


好久沒見,總是有點生疏,兩個人一起騎腳踏車,不久就熟悉了。沒想到兩個人還小鬥嘴,小孟還對瑞瑞生氣呢! 原來是瑞瑞說不跟小孟一起騎,小孟生氣了,跑進去房子裡。三分鐘後又出來,瑞瑞來跟小孟說要怎麼騎,小孟嘟著嘴說:"你不要跟我說話,哼!" 兩個人就這樣一面鬥一面騎。


騎一騎太熱了,到瑞瑞家玩彩色黏土,玩扮家家酒,玩汽車,玩得不想離開。直到要吃午餐了才說byebye,兩個人還約定下次一起玩喔!



孟弟則是在哥哥姊姊旁邊若無其事跟著玩,呵呵!


從麻豆回來後,小孟就常常說:"我想要去找瑞瑞哥哥玩!"


小孟跟瑞瑞第一次見面: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thy-2009/article?mid=363&prev=364&next=353&l=f&fid=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