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堡寄來了小孟的生日邀請卡,可以免費入園,三歲以下父母可以免費陪伴,所以我和小孟玩了一次免費的騎士堡。


在找小孟證件期間,讓小孟先進去,裡面的工作人員姊姊帶小孟去溜滑梯。上次來小孟讓堂姊帶著溜都不會怕,所以這次一來就去溜了。這溜滑梯很寬很高,後來我進去溜都覺得有點恐怖,小孟真勇敢。



可是後來再叫她溜,她都不溜了,說很可怕。



還是玩比較輕鬆的器材吧!







小孟很喜歡坐這個旋轉昆蟲,她稱這個器材為"香菇"。剛好遇到五個人要搶坐四個香菇的狀況,工作人員蠻有效地處理,最後一對好朋友先去玩別的,另外三個小朋友先坐。



中場休息,帶小孟到教室換尿布,她高興的擺Ppose!



再到射擊區,熱帶叢林的感覺。



還有品德故事屋等課程,不能拍照。小孟上課蠻進入狀況的,老師講的都聽得懂,而且都搶先舉手,贏得老師的注意,雖然不見得會回答,因為年紀太小了。中途偶爾會跑過來撒嬌,不久又會回去上課。本來擔心小孟將來上幼稚園會適應不良,現在看來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