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即將應考卻不知考期的考生


 


        似乎已經準備好,卻又不知何時可以上場;似乎還沒準備好,卻又不知還要再加強什麼。


        雖然已經有過考場經驗,但仍終日倉倉惶惶千頭萬緒 : 應考工具都準備好了嗎?試場環境會是如何?監考人員友不友善?這次的考題會是如何?是不是我應付得來的?


        無論如何還是要自己上考場,親友如何的支持也是無法代替,我等待著這一天的到來。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小孟,你會出什麼樣的考題給媽媽呢?本來爸媽希望你今天321日出生,這樣你的生日就是 : 03.21,跟姊姊的生日12.30剛好相反,多麼好記!姊姊今天唱了好多次生日快樂歌要迎接你出來,你有沒有聽到呢?姊姊和爸媽一樣期待你,她說要餵你喝ㄋㄟㄋㄟ,要幫你穿衣服,玩具要分你玩,還說「姊姊愛你喔!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你從在媽媽肚子不久,就比姊姊活潑好動,本以為你會比她衝動,早一點衝出來呢!上星期你的頭圍9.2cm,體重3451g,早就超越姊姊了,如果你還是比較喜歡待在媽媽肚子久一點,那媽媽希望你能很健康,消化系統、皮膚、大腦……等等各方面都發展成熟一點,也平安度過乙型鏈球菌。不要像姊姊一樣早早出生,常常皮膚癢癢讓媽媽心疼。這樣才不枉費媽媽懷孕期間耳鳴、便秘、反胃、呼吸急促、腰痠背痛、血糖偏高……種種的不適。最近媽媽已經耳鳴到整天耳朵嗡嗡作響,有時甚至聽不到自己在說什麼了。還有媽媽看到水果、甜食也常常流口水,為了你都先忍住喔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媽媽也要先跟你說抱歉,沒有常常跟你說話,因為媽媽分了心力在姊姊身上,無法像對待姊姊一樣全心全力對你,但爸媽對你的愛,是絲毫不會減少的喔!希望你能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地加入我們,大家都很歡迎你喔!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