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小孟那時彌月蛋糕的功課做不足,坐月子時還要忙著決定彌月蛋糕,占去我不少坐月子的休息時間,所以最近趁小小孟離預產期還有1個月,就先來試吃彌月蛋糕油飯了!


有些店家須要事先預訂,有些則帶著媽媽手冊當場就可領取試吃品。我們把需要預訂的領取時間訂在同一天,帶著小孟走一趟高雄的喜餅街中正路四段,就領回十幾份試吃品了!


因為蛋糕是甜的我不能吃,油飯不好消化怕會傷胃孕吐,所以用肚子養了小小孟好幾個月的我,面對領回的這些試吃品,完全不能入口,真不知該說什麼??


 


接下來幾篇就一一介紹這幾家彌月蛋糕油飯的試吃品吧!


口味就無從介紹了,而且每個人的口感不同,就從外表和數量切入吧!



先介紹第一家我們被淘汰的----白木屋。


需事先預約,且這麼大的品牌,只給2塊水果茶蛋糕,而且這口味不在彌月蛋糕的名單上。這試吃的意義到底在哪裡??


白木屋的彌月禮盒比較吸引人的式餅乾系列,可是價格太貴,且南部人普遍還不接受餅乾當彌月禮,所以不考慮白木屋囉!


 


小孟彌月蛋糕試吃經驗: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thy-2009/article?mid=310&prev=317&next=301&l=f&fid=19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