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,想必是李家姊妹開的,才到門口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座位



整間餐廳只有二十幾個座位,進去之後櫃臺有2位親切的女生在招呼、煮食,後面廚房還有2位在準備沙拉。因為坐在櫃檯的位置,所以可以看到她們忙進忙出的樣子。


菜單拿出來真是特別,是3張A4的紙,標示著2011秋冬,大概菜單會隨著季節變換吧?


上面第一道菜是"我的光盒箱子",220元,很多人都點這一道,是百寶箱的意思,送出去是滿滿的一盤。還有一道什麼蛋鮭魚卵的,也滿多人點的。



我點的是"班尼克蛋",180元。白開水泡有一些香草,應該有香草味,可是我喝不太出來。老闆娘看我大肚子,特地幫我把固定附的紅茶換成牛奶,很貼心。



班尼克蛋上桌了!盤子裡還有沙拉和蕈菇。



不像臺南的班尼克蛋,會分成兩組:蛋加火腿加麵包,這裡是兩組疊在一起,還多了菠菜。味道清淡,荷蘭醬較清爽,其實吃起來不會很飽。



整間店的氣氛還不錯,看著櫃檯送出去的餐點令我食指大動,下次會點其他的,吃起來比較飽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