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在台南市開山路52巷1號,其實在開山路上就可以看到這家店,是老房子改建的,灰磚道路顯現出它的歷史感。



裡面人手不多,裝潢還蠻清爽的。


餐點從120元到250元,依主食而有不同的定價。


麵包可以選擇:司康、佛卡夏、貝果。我選思康,口感很好,不會乾澀,甜度、鹹度適中,表皮烤得金黃,軟硬度剛剛好。


沾醬特別推薦:豆腐塔塔醬!用豆腐取代沙拉,避免高油脂,味道還很香濃。


配菜可選薯餅或薯條。


主食可選 : 德國香腸、嫩雞或阿拉斯加鱈魚。全選也可,就是國王套餐250元。


飲料是無糖鮮奶茶,這是我必點的,呵呵~


有點小杯。


特別一提的是這家早餐店隔壁的PUB!


在十幾年前,這裡可是一間英文補習教室啊!!我高中時代就是在這裡補英文的啊!裡面二十幾個位置,擠滿了同校的學生,老師是我們學校的老師,長得很像藍色小精靈裡面的賈不妙。每週二、五放學,那段擠在這小教室的日子,就是我跟英文奮鬥的辛苦記憶啊!


後來我大學聯考的英文,還是差一分,成為唯一沒有達到高標的一科!



對於這些地點的回憶,好像勝過我對早餐的熱情了~~

arrow
arrow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