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小孟流鼻水沒有坐到摩天輪,這次12月17日週六一早趕快來搭乘。


小孟有點怕怕的,尤其是我和大頭換位置時,車廂搖動得更厲害,小孟便一直要爸爸抱著、扶著。




華麗的車廂,可愛的kitty圖案。



看到曾經是世界第一的高雄港。



全程小孟一附戒慎恐懼的樣子,想起高中生們說過他們坐雲霄飛車不會怕,坐摩天輪反而會怕。



我高中畢業那年全家到香港玩,到海洋公園坐空中纜車,那天剛好有小颱風,纜車行駛到一半就卡住了,半小時的光景,我看到腳下一面是海,一面是小山坡,只覺得像地理課本。媽媽在祈禱,妹妹在焦急,爸爸在欣賞美景並安慰大家。我也不會害怕,不知為何不害怕。現在想起來,我還是不會害怕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