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小王子早餐,就要去今天的主要行程-----玩沙了。


格友們有沒有發現小孟剪頭髮了呢?是小孟的姑姑幫她剪的唷~


我覺得剪這樣有點像男生,所以我和大頭打賭,看看大家看到小孟會叫弟弟還是妹妹?


特地幫小孟穿上中性的衣服,不讓人以衣服判斷性別。


經過2小時下來,答案揭曉,大家都叫小孟"妹妹",我輸了,要請大頭吃午餐。(如果我贏了,大頭要請我吃早餐)


在玩沙的過程中,有兩個很溫和的姊姊坐在那邊玩,小孟走過去看她們,我趕快把小孟的玩具拿過來,3個小女生就坐在那邊玩了。小孟常常跨界去玩小姊姊的桶子,小姊姊都沒有生氣,要是一般的小朋友都會有些大反應,這對姐妹的脾氣實在太好了!


謝謝小姊妹的父母教出這麼溫和的孩子啊~



這是小孟主動找陌生小朋友玩,第一次成功喔~


之前雖然會有小朋友主動找小孟玩,但小孟真正主動找人玩時,有過幾次被拒絕的經驗,不是小朋友不理小孟,就是小朋友的父母剛好把小朋友帶走,這次是真的成功了。這是一次好的開始,希望小孟繼續保持友善主動的個性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