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依照往例帶小孟去兒童美術館玩沙。


早餐還沒吃呢~美術館這一區的風格是很適合開早餐店的,果然,在美術東四路上看到一家麵包店----小王子麵糰客廳,以我對早餐的嗅覺,我知道它一定有賣早餐!




果然如此。


先在一樓點餐,再到二樓找座位。小孟拿著號碼牌高高興興地坐在沙發上。



這家店的空間很有設計感,是樓中樓,一樓賣麵包,二樓是用餐區。共有4個座位區,一區約有4張桌子,各區互相獨立,頗有中國庭園一步一景觀的意味。而牆上掛的是新瑞藝術家的作品,礙於著作權,無法放在部落格。


書櫃放的是美術館的館訊,和劉國松......等畫家的畫冊和創作論述。



從二樓看一樓的麵包。麵包陸陸續續地出爐,客人也絡繹不絕地進來。


這是魚子醬雞肉套餐,180元。


麵包有貝果、弗卡夏、白吐司可選,我選貝果。


飲料任選,我選奇異果汁。


這是牛肉套餐,180元。弗卡夏麵包和伯爵奶茶。


右邊的小手手是小孟的,她吃了麵包和牛肉、餅乾。


乍看餐點份量還好,但沒想到吃完堡就飽了,沙拉和餅乾都是撐著吃完的。


其中這個硬餅乾搭配蛋沙拉,味道好搭,醬中和了麵包的硬,帶出穀類的香氣,越吃越好吃,小孟也愛不釋手。



不久這家店還會推出120元早餐,敬請期待。


我是一定會再來的!目前我覺得高雄最棒的早餐店就是這家了!!


 
















店  名小王子美術館店 麵團客廳
地  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0號 
電  話(07) 5547871
營業時間平日10:00 ~ 22:00 ; 假日07:30 ~ 22:00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