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畫畫高雄的早餐地圖,今天畫到左營區的米吉米咖啡。


在大順路的大馬路上,店面寬敞。在六線道的大馬路開這種早餐店,還真是少見。生意撐得起來嗎?



座位不算多,戶外2桌,戶內6桌加吧檯,但走道很寬,比一個橫放的桌面還寬。


價格蠻平價的,草莓吐司15元,原味蛋餅20元,漢堡25元到55元。飲料比較特別,有紅茶拿鐵和一般早餐店的飲料。



點了2種燒肉套餐,附飲料各75元。


另外加點一杯紅茶拿鐵45元,很大杯。



口味不錯,環境也衛生,上菜速度也蠻快的,難怪客人很多。而且翻桌率非常高,平均一桌只坐20分鐘。我們吃完也馬上拍拍屁股走人,不會久留。我想這是店家精心設計的,寬敞的視覺,讓客人進來覺得舒服;簡單的桌椅,讓客人吃完就覺得該走了,不該留下來佔位置。


這就是它可以在大馬路旁生存的原因吧?


不過這樣的早餐店在臺南可能不太能生存,"什麼? 不能讓我悠悠閒閒地看看報紙、聊聊天,慢慢地踱過一頓早餐時間? 那我去美而美外帶就好了!"



至於我們的主角小孟呢? 表現很棒喔! 都沒有哭鬧,乖乖地坐在媽媽腿上畫畫、看書、吃吐司、看人來人往喔~


 


米吉米咖啡三明治


高雄市大順一路270號


07-55846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