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循著微笑護照找到亞米餐坊,令人不敢恭維,令人對微笑護照的公信力有點質疑,晚上還是再相信一次微笑護照吧!到台南北區的"1/2 sofa異國料理"吧!


結果,這一家店,真的太棒了!


在花園夜市附近,騎樓轉角一間有溫暖燈光的店,牆壁全部是玻璃,空間感很好,外面走廊鋪著木頭地板,也有桌子。



畫面左邊是店內,右邊是店外。雖然占用騎樓我不是很贊成,但是他把空間用的這麼美,美化市容,就不追究了。



櫃檯



除了這桌,其他桌都是沙發椅。



一坐下就先送來一人一份前菜:餅乾佐番茄塊。



有A.B兩種套餐。


B套餐有主食和飲料,依所選主食不同,價格也不同。同一種主食的A套餐比B套餐多80元,多了開味酒、沙拉、麵包和濃湯、點心。




主餐:青醬烤雞腿燉飯。B餐240元。好吃好吃! 醬汁濃,雞肉香嫩。


主餐:杏鮑菇起士燉飯,A餐320元。好吃好吃! 擺盤用心,紅黃椒跟香菇串成一串,烤得香噴噴。




A餐點心:奶茶布丁。


飲料:冰紅茶和熱奶茶。


對了,還有賣火鍋喔~



台南北區印象:


坐月子的地方。地很空曠,房子很新很漂亮。


 


1/2 sofa異國料理


地址: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612號


電話:06-2526388
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週一休店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