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名義上的故鄉不在這裡,我心靈上及實質上的故鄉卻在這裡----台南東區。


 


今天2011年2月20日我和大頭、媽媽、妹妹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看相聲瓦舍的"惡鄰依依",看完到崇善路182巷的倫敦玫瑰餐廳用餐。


在崇學國小正後方的巷子裡,這家餐廳之前有看過,今天第一次進來。裝潢頗有歐式古典風,是個有溫馨感覺的餐廳。



這家隱身在小巷弄中的餐廳價格不斐,最便宜的餐要300元,但食物品質很不錯!


套餐附有蘑菇濃湯、沙拉、抹茶凍和飲料。



主餐依序為BBQ豬肋排加花枝套餐(380元)、BBQ豬肋排加鱈魚套餐(380元)、迷迭香春雞佐紅酒套餐(320元)、紅酒豬排套餐(310元)。每道主食的味道都精心調製,相當別致,而且四道主食的味道都沒有重覆,地瓜還用酒醃過,爽口有味。而且份量調配得剛剛好。



另外還有火鍋和義大利麵可供選擇,我想品質應該也不錯。整體而言,這家店值得推薦!


 




台南東區印象:


大導演李安曾經在公開場合說過一段話,讓我印象很深刻,他說: "我和王建民都是台南人,而且戶籍都在東區。" 喔~台南東區令李安覺得值得一提? 那我生於斯,長於斯,我也覺得與有榮焉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