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會主動牽大人的手走路。 小時候小孟不喜歡大人牽,會甩開大人的手,現在會主動牽我的手,我好感動。(謎之聲:你在感動什麼?小孟是為了學走路才牽你的手的!)



2.會推著小椅子走路移動。小椅子輕,高度剛好。



3.會偷溜出來自己走路。有一天遊戲區的門沒關緊,竟然看到小孟神采飛揚地朝著我跑過來了! 好可愛啊!! 趕快抱抱!!


4.喜歡爬樓梯。看到樓梯就想爬,一天幾趟下來,大人的腰好酸啊!


5.會蹲下。可以蹲很久。



6.喜歡把東西通通放回紙袋。這樣遊戲區會稍微乾淨一些。


7.喜歡玩氣球。


8.會提著紙袋到處走。順道一提,小孟力氣蠻大的,拿得起一台單眼相機。


9.會自己吃完半片土司。一開始會先撥成一小塊再吃進去,到後來沒耐性就整片咬,吃不下還是要送進嘴裡咬一咬再吐出來。



10.高興時會哇哇亂叫。小孟的聲音很洪亮好聽,可是已經一歲多了,還不會叫爸媽,擔心會不會語言遲緩。



11.作勢學大人挖耳朵。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。



12.想拿筆寫字。當然還寫不出東西來。



13.喜歡自己拿碗盤吃東西。常弄得桌上、身上杯盤狼藉,餐具總是掉下去無數次。



14.出遊的機會增加。公婆的體力畢竟不如年輕人,能帶小孟出去的機會較少,這個月我和大頭盡量帶小孟出去走走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