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三天來到花博,只有我和媽媽來看前兩天沒看到的館,為花博之行做個收尾。


小孟沒有來,提不起勁拍照。再加上週六這天寒流來襲,天氣陰霾,光線不佳,就沒拍什麼照片。


晃晃逛逛到了養生館,在2點多時領到4點的預約卷,真是太神奇了! 整個花博,我至少也領到一張預約卷了!!


時間尚早,本來欲登夢想館上方的青春步道,但因媽媽腳力不佳而作罷。


趕下午3點大佳園區的毛毛蟲大遊行,果然很有嘉年華的歡樂氣氛。


4點一到就到養生館報到。


看到養生館前面怡情園花圃有園丁在維護花木,這些花博的幕後英雄們,忍不住為他們謙卑的身影所感動。



養生館的主題是老樹盆栽,文人雅士最喜歡的,在傳統國畫當中常常可以看到。館員詳細地解說觀賞方式,令人獲益良多。


共有100盆,儀態萬千,亦是令人嘆為觀止!



傍晚再坐車到圓山區的文化A、B館,一館展"香",一館展"紙",精巧雅緻。


到此已經累翻了,無論是逛花博的第三天傍晚,還是寫此篇文章的此時半夜一點,總而言之,是很棒的一次旅行,我覺得很有價值,花博之旅到此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