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孟第5場爬行比賽,也是最後一場,她是現場數一數二的大嬰兒了,小孟的爬行階段到此告一段落,爾後要往下一個階段------行走,邁進了。


2011年1月22日(六)在高雄凱旋世貿中心的玩具嘉年華婦幼用品展,舉辦嬰兒爬行比賽,小孟一如往常,看著形形色色的大人小孩,忘了餅乾和媽媽的呼喚,在原地緩緩前進,兜風似地度過整場比賽。


總結5場比賽下來,小孟雖然在家很黏媽媽,但一出家門,看到新奇的人事物,就好奇地觀察,忘了自己的任務。也許是小孟還聽不太懂指令,也許是小孟較我行我素,也許是小孟較無法快速融入陌生環境,也許是小孟喜歡"逍遙遊",在肚子裡聽莊子聽太多。也許是.......?再多多觀察吧~


這個冬天小孟就先休息一陣子,夏天的時候,也許再來幫小孟報名搬尿布比賽吧!




圖片說明:一到會場,小孟看到和家裡一模一樣的地墊,直接就衝進去要爬了~



這次是免費的活動,送2張門票,一支牙膏和一張身高量尺。花錢買了2套書和5盒乳酸菌、一箱積木,我這種人真是廠商最喜歡的肥羊呀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