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1月1日在台南新天地6樓,是愛的世界特賣會"附屬"的爬行比賽。


因為整個會場都在賣東西,只空出小小的一區讓小baby比賽。方形的比賽場地只開放兩邊讓家長加油,家長在加起來大約10m的兩邊,擠得水洩不通,根本看不到在地上爬行的小人兒。


2點多報到,竟然要3點半才比賽。為了湊停車費,趕快囫圇吞棗買了一堆東西。


和阿慈麻麻相約大認親,也錯過了~




小孟先和堂哥堂姐在賣場閑晃~


比賽開始,這是小孟第3次參加比賽,再加上看到這樣的場地,其實我已經有點意興闌珊了。而旁邊的媽媽們卻很興致盎然,手舞足蹈高聲吸引寶寶的注意力。小孟也被她們吸引了,以為她們在逗弄她,所以小孟笑嘻嘻地看著她們表演,忘了要爬行。


然後比賽就結束了~


反正已經把名次置之度外,小孟我們一起去外婆家吧~




這是這次愛的世界送的禮物,只要買愛的世界的東西就可以報名,算是免費的活動。還是麗嬰房辦的比較盛大又比較有秩序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