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恩媽的網站除了有可愛的小言恩,還有言恩媽精緻的手作媽媽包、手冊夾、baby帽子、鞋子、圍巾、髮飾......,看起來都很漂亮也很實用。常令我羨慕她的巧手!


這次言恩媽年終送暖,要贈送手作巧物給格友,我當然要來爭取這個機會囉。


沒兩天收納袋就寄來了~


 


滿懷期待地打開包裹,是個可愛的蘋果花紋收納袋。很挺立地站著,還有掛勾可以掛著,布料很柔軟,感覺很舒服。




再仔細看一下空間,怎麼前後左右裡裡外外都是袋子,而且還有暗袋!拿出我的12色彩虹筆,一個袋子放一支筆,筆放完還有袋子,又放了4隻彩色筆才填滿。足足有16個袋子,真是太棒了!實用性一定也很強!拿來試裝看看!



 


拿出我的媽媽包來,平常就是這副模樣,雖然袋子本身有分格,但還是不夠。東西常常都疊在一起,都要翻箱倒櫃才能拿出壓在下面的紗布巾或是修護膏。


(PS:言恩媽的手作媽媽包本身袋子就很多喔~ 像這樣: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Vfs7SCBBxL1q_Mwyiwaminfft3Fvb60OxU-/article?mid=5746&prev=8928&l=f&fid=34)




 


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有這些~




 


把那些哩哩叩叩、小瓶小罐、小巾小布分類放進言恩媽的手作收納袋裡,東西一下子就化零散為整齊了~




 


再放回媽媽包裡,東西變得一目瞭然,要什麼東西隨時可拿,出遊在外面時就不用手忙腳亂,又要翻包包又要照顧小baby,真的很方便!沒想到這收納袋這麼好用!!!







我覺得言恩媽的手作巧物實用性真的很強,最近她做了一款防水尿布墊,也是令我覺得只有媽媽才能了解媽媽的不方便何在,才能做出真正符合媽媽需求的東西吧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Vfs7SCBBxL1q_Mwyiwaminfft3Fvb60OxU-/article?mid=9790&next=9650&l=f&fid=34


 


By the way,這款收納袋平常沒帶出門時,也可以用來訓練小baby"探囊取物"!小孟會把東西裝進去,再自己拿出來唷!現在她只會裝在中間那個大格子,等她越來越熟練,還有好多小格子可以訓練她更精細的動作唷~



 



現在我的媽媽包還沒壞,阿嬤們送小孟的衣物也還穿不完,可是每次看到言恩媽又有新作品出現,常常都會有購買的衝動!這次用了言恩媽的手作收納袋,更確定品質是非常!!! 現在只等我的媽媽包趕快壞掉,小孟快快長高喔~呵呵~


常到這裡伺機而動:
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sweet_husky_orange&u=:sweet_husky_orange&tp=


謝謝言恩媽~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