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4日(六)9:40在高雄競技館報到,這次小孟的兩個阿嬤、爸、媽、伯母、堂哥、堂姐也一起來。


工作人員親切地跟小孟打招呼,姪子去要了5個氣球。


 


比賽還沒開始,先抱小孟去參加闖關遊戲。參加廠商的闖關遊戲,就可以得到獎品。



其中獎品最大方、服務態度也最好的是統一瑞穗鮮乳,每個寶寶送2罐鮮奶。



 


比賽即將開始,小選手們進入會場準備。台上有水果家族的哥哥姊姊帶動唱,我們則是先讓小孟試爬。放眼望去,小孟這次已經不是小寶寶了,已經滿11個月,算是爬行階段的大寶寶了。


試爬之後等待比賽開始,才想到小孟還沒喝第2餐,難怪越來越沒精神。於是拿出餅乾和開水給小孟充飢,她一口氣吃了兩片米果,喝了半杯水,臉上才漸漸露出笑容。但是千萬不可以吃飽啊!不然等一下就沒有吸引小孟的東西了!



 


比賽開始,大頭在起點把她放出來,我在終點拿餅乾引誘她。小孟一開始就看到餅乾了,可是其他小朋友又稍微使她分心,我趕緊大叫小孟的名字,她聽到聲音才想起媽媽在前面,趕快朝著我衝過來。


真的速度頗快喔!筆直地往我這裡一手一腳、一手一腳地前進飛奔呢!漸漸地超越幾個小朋友,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了!!!


我身後的工作人員已經把第3名的牌子拿過來,小孟已經是準第3名了!


工作人員也很熱心地替小孟加油,大喊:"再一步就到終點了!"


沒想到這一喊,使局勢扭轉了~


小孟對這陌生的加油聲覺得莫名奇妙,好奇又警覺地停下來張望,任憑我把餅乾拿到她的嘴前,她也不想(或不敢)往前爬了,眼睜睜看著隔壁的小朋友超過她,爬到終點。

最後小孟是第4名。



雖然沒有進入前3名拿獎狀,有小小失落,但已經比上次進步很多很多了。抱起剛比賽完的小孟,這溫暖可愛的小人兒,讓我好多感觸與體會。


沒有拿到大會的獎狀沒關係,媽媽頒給你!



這是當天拿到的禮物,有babyhome發的,也有闖關遊戲發的,其中2罐牛奶當場就喝完了,所以沒拍到。100元的報名費,除了這些,得到更多的是小孟的生活經驗和大人心裡的收穫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