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場景一


時間 : 922中秋節下午


地點 : 客廳


人物 : 公公、婆婆、大哥、大頭、我、姪女、小孟


事件 : 1.公公哈啾、哈啾、哈啾、哈啾,口鼻沒有任何遮掩。


           2. 重複以上動作5次以上。


 


場景二


時間 : 922中秋節晚餐時間


地點 : 飯廳,開冷氣


人物 : 全家9個人


事件 : 1.公公咳咳咳、咳咳咳,口鼻沒有任何遮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2.重複以上動作,一面說:「我要離我們孫子遠一點,以免傳染給她」。


 


場景三


時間 : 9237:00PM


地點 : 客廳


人物 : 婆婆、大哥、大頭、我、小孟


事件 : 1.大哥、大頭、我流鼻水。


           2.小孟烘烘的,量體溫37.6度,伴隨流鼻水、咳嗽。活動力仍不錯。


      (因為大頭說是公公傳染感冒給大家的,所以公公不高興待在房間。)


 


場景四


時間 : 9238:300PM


地點 : 高雄長庚醫院


人物 : 大頭、我、小孟、醫生、護士


事件 : 1.小孟量體溫38.7度。


          2.醫生說小孟吃藥後會慢慢退燒,只要每一次發燒的時間變短就可以,大概會維持1個星期才回痊癒。要注意有沒有起玫瑰診。開塞屁屁的退燒藥,以及咳嗽、流鼻水、胃藥給小孟。塞屁屁大約4.5個小時一次,在醫院先塞,回去馬上吃退燒藥。


          3.護士在醫護室幫小孟塞屁屁,她說藥能不吃就盡量不要吃。退燒藥等屁屁藥效過了,大約半夜1:00再吃,不要一回去就吃。


 


場景五


時間 : 923半夜


地點 : 房間


人物 : 大頭、我、婆婆、小孟


事件 :1.小孟流了很多汗,燒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 2.半夜1:00小孟沒有醒來,讓她繼續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3.半夜3:30小孟醒來,我和婆婆用餵藥器餵她,小孟哭鬧拒絕。好不容易喝下後,又喝了一堆水,慢慢地睡著了。


 


場景六


時間 : 924


地點 : 家裡


人物 : 全家


事件 : 1.小孟今天又吃了3次藥


           2.流鼻水又流了一個星期,鼻子都塞了一些鼻屎,有點心疼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