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某部落格看到介紹O2早午餐,因為我實在太想吃早午餐了,所以繼之前蓮潭會館早餐之後,8月26日再邀大頭全家去O2吃早餐。一吃上癮,今天29日和大頭、小孟再次光臨,我想最近幾個週末,我的早餐會常在O2度過。


這家早餐在高雄市廣州一街81號,一樓看起來不起眼,像是拉亞、麥味登這類的早餐店,店面也不大。上了二樓之後卻別有洞天,不但有冷氣,還有用兔子點綴而成的可愛、現代感裝潢。連小孟都感覺很舒適自在。










 


老闆態度親切。餐點也不算貴,檸檬雞柳凱薩沙拉55元。總匯三明治55元,加39元有脆薯和飲料。法式套餐72元,有法國吐司、歐姆蛋、脆薯、沙拉、飲料。


我覺得我的高雄早餐之地圖,即將要開始建構了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