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長牙:這個月小孟長出下面兩顆門牙了,又向吃副食品邁進一大步。



2.吃副食品:



(1)稀飯水,加紅蘿蔔、香菇、高麗菜、吻仔魚……等,熬煮出來的稀飯水,拿來泡牛奶。


(2)稀飯:上述的稀飯磨成泥,一天吃一小碗,大約半餐。


(3)水果泥:喜歡的有番茄、葡萄、木瓜、西瓜;還可以的有梨子、桃子;不喜歡的有蘋果、百香果。





3.喝水:現在已經可以自己拿著練習杯喝。


4.匍匐前進:可以自己慢慢到達喜歡的玩具面前,前進的路線很曲折。蹬一步,翻過來躺下去,轉半圈,再翻過來趴著,在空中揮舞雙腳,好不容易又蹬了一步,再重覆剛剛的步驟。


5.扶站:非常喜歡站立,從小就喜歡大人把她抱得直直的。健力架喜歡站著彈,不喜歡坐著。洗澡時也自己從坐姿轉換為站姿。


6.一堆怪表情:



(1)左上:吃到新口味時,無論喜不喜歡都是這種表情。


(2)右上:噗噗叫,兩片嘴唇快速震動,造成噴口水。


(3)左下:只要不高興、不喜歡都是這樣。不過這種表情只維持2星期。


(4)右下:這就是小孟哭哭的表情,出生時後就是這個表情,爸媽都以這個表情來回憶我們和小孟的第一面。
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