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當母親,我想我還是不夠強壯,不管是身體上、行為上,還是心靈上。


身體上



1.      母親節前後兩週分別拉肚子跟頭暈。



2.      懷孕前就覺得身體怪怪的,生產後去做全身身體檢查。檢查前晚喝味道非常可怕的瀉藥,苦吞了500CC,再要吞一大口時,太過反胃而全部吐了出來。


行為上



1.      瀉藥吐出來後就不肯再喝剩下的1500CC了。


2.      隔天體檢,果然無法照大腸鏡,不全身麻醉了。護士問我要不要不麻醉吞胃鏡,我想到那股反胃感,決定不照胃鏡。


3.      體檢完,空腹之後馬上大吃大喝,結果當半夜胃超痛,送急診。


心靈上



1.      健檢是為了確定身體健康,才能好好照顧小孟,我卻不能為了她忍受反胃之感。


2.      空腹後大吃,是操之過急,不顧後果,當媽媽不可以這樣。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