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家都不在,只剩小孟和爸媽,我們也出去走走吧!


到衛武營文化中心,我們到人比較少的地方逛。

小孟,這是樹、這是馬路、這是舞台、這是花,我們的小孟覺得很好奇呢!一路都靜靜地瞇著眼睛到處看,陽光太強了。這是小孟的第一次純粹出遊,第一次看綠地大自然,不知小孟覺得如何呢?




 


到了11點半,小孟開始喵喵叫了,媽媽唱喵咪的兒歌給小孟聽,媽媽知道小孟餓了,先上車吧!在車上躲在後座就可以親餵了,小孟閉著眼睛高高興興地吸了半小時,其中有15分鐘是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停車場。


 


小孟喝一段落了,我們繼續進行文化之旅吧!媽媽希望小孟從小養成逛文化中心、美術館的習慣。沿途爸爸很細心地幫小孟蓋披風,怕小孟著涼。



 


 


媽媽則是進去展覽室看一下畫展,等媽媽出來的時候,爸爸已經推著小孟慢慢走到圓形戶外表演場了。





看著這個畫面,好幸福啊!我也要邁向前去融入這個和樂融融的畫面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