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9日早上一如往常,


到早餐店輕輕鬆鬆慢慢地吃了早餐,


再走到巴克禮公園散步。


那是早上11點多,


邊走肚子邊痛,第一次痛到必須停下來休息。


 


到下午陣痛越來越頻繁,開始有一點落紅,


趕緊開始整理待產包跟月子包。


整個下午都在走動,把散在房間各處的必需品拿進包包裡。


 


晚上已經痛到快吃不下飯了,


打電話到成大問我什麼時候該進醫院?


護士說我是初產婦,不會那麼快。


 


晚上8點多時10幾分鐘痛一次,便意感也更強,


因為2天沒有排便,以為是便秘造成的肚子痛,所以在廁所蹲了很久。


大頭還幫我泡諾利果汁,幫我排便。


 


12月30日凌晨12點多,已經3分鐘痛一次了,


還是覺得不可能這麼快生,離預產期還有兩個禮拜,


但是拉梅茲呼吸法已經無法轉移痛的感覺,真的無法忍受了,還是先到醫院吧!


 


在車上還有急診室時,已經無法顧及形象,沿路哀嚎了~


到了待產室,我肯定而堅決地主動要求:"我要打無痛分娩!"


護士笑一笑說:"已經十指全開了~~"


 


天啊!我竟然確實實地經歷了生產過程中最痛的時期!!


那是我當初日日夜夜所害怕擔憂的痛感!!


竟然不知不覺就體驗了那一段!!


 


還好諾利果汁沒有很濃,否則說不定Baby就在家中的馬桶生出也說不定呢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