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224()產檢


體重2740g,正常。這星期幾乎天天吃牛肉,就是要把Baby養胖一點。


頭圍9.1cm,醫生說不會超過10cm,這樣我比較放心,自然產的話,baby的頭不可以太大。胎頭已漸漸下降。


腿長40週,是個長腿妹妹。


 


我和老公都是大頭,又都不是長腿,Baby這兩點跟我們不像。而且Baby的嘴巴翹翹的,已經翹了3個多月了,老公考慮星期六去診所專門看看Baby的長相。


 


在候診時,有成大教授的助理在發問卷,要調查:懷孕媽咪的壓力指數。根據問卷內容,也順便自我檢視一下。


 


發現懷孕的過程我大部分都是開心的、期待的。然而其中有一題是:你覺得過程中的付出值不值得?”我的直覺是勾選普通,也就是五個量級中,中間那一級,跟其他題直覺勾選正面的量級不太一樣。最擔心的是:生產過程的安全,以及生產時醫生及醫護人員的態度,還有Baby的健康。至於產後的照顧,覺得自己有沒有能力控制一切?”我也很樂觀地勾大部分可以,沒想到我竟不太擔心這部分,這是好現象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