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21日(四)小孟上學後第一次感冒,是同學傳染的,3月22日(五)立刻去看醫生,依照以前的經驗,3天就會痊癒,所以之後的一星期3月25日(一)至29日(五)仍去上學,只是沒想到過了一星期還沒好,而且在3月23日(六)傳給孟弟。



孟弟在快滿一歲前幾天,第一次感冒。兩人的症狀是流鼻水、咳嗽、有痰。


3 月30日(六)帶兩個孩子去看醫生,醫生說小孟快好了,因為過敏,所以比較慢好;孟弟則是還在喉嚨發炎中。


吃了藥之後,本想週一小孟就可以去上學,沒想到週一凌晨發燒,白天又去看了醫生,醫生竟然建議小孟住院觀察!!!後來決定先回家吃藥。


兩姊弟皆拿了一堆藥水回來喝,前兩天孟弟不知這是這麼,甜甜的很好喝乖乖喝,可是小孟卻是激烈抗爭,第三天孟弟也學姊姊不喝藥了,每次喝藥就是一場戰爭。反而是姊姊在阿嬤的引導下,開始願意乖乖喝藥了。小孟會叫爸媽把藥水倒好,然後廣播叫阿嬤上樓餵她吃藥。


姊弟倆終於在4月5號(五)完全康復,小孟可是整個星期都沒去上課啊!


我和大頭也身陷其中,我在剛被傳染的第一天3月25號(一)就去看醫生了,也是本以為2.3天就會沒事,可是竟然跟著一路到4月5日才康復,從來沒有感冒這麼久過!!而且才剛康復,頭暈的老毛病又發作,這一暈又暈了2個多禮拜,現在也偶爾會暈一下,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!總之,多運動,保持健康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