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懷小孟時就知道雲門舞集律動教室,看板上說:"身體學會的,誰也拿不走。"


運動白癡的我,希望小孟不要像我一樣,希望她能有個協調健美的身體和姿態,所以有3歲小朋友的免費試跳課程,就帶小孟去參加了。


教室外可以看到裡面上課的情形,可是教室裡面看不到外面,這樣的設計真不錯。



開始上課前,老師先叫小朋友去上廁所,再開始50分鐘的律動課程。


小孟在走廊等上廁所,本來不想上的,看到小洗手台就願意去上了。


開始上課,老師拿球、絲巾、大塑膠傘布作為道具,設計情境、故事,讓小朋友融入劇情中,跟著父母一起創造各種肢體動作,跑跑玩玩動動腦。


老師本身的聲音、表情、肢體非常生動活潑,並會注意每個孩子的反應,我覺得非常專業。


小孟前半場一直賴在我的懷裡,不願下去參與,下半場才高高興興地下去玩。老師說她是觀察型的孩子,要先確認大家在做什麼,才能'放心,這種孩子其實也不少。


當天很多家長馬上就決定報名了,一學期9600元。後來我們決定等小孟大一點,能夠快一點融入團體生活再決定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