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小孟愛聽故事:到圖書館聽了幾次故事後,回家變得比較愛看書了。這是故事媽媽送給小孟的氣球狗狗,小孟愛不釋手。



2.小孟愛漱口:洗完早就要自己漱口,還不讓她用牙膏,因為牙醫說用處不大。



3.小孟玩拔蘿蔔:會叫孟弟和熊貓圓圓、巧虎......等玩偶一起拔,然後唱拔蘿蔔的歌。


4.小孟幫弟弟築圍牆:為了怕孟弟跌下床去,我們用枕頭圍了一道牆,小孟也會幫忙圍。



5.小孟倒立逗孟弟。



6.孟弟吃副食品:"嘴道"不錯,幾乎什麼都吃。比姊姊還會吃,有時還必須用弟弟鼓勵姊姊吃飯。



7.孟弟會自己扶站:要找孟弟就在扶牆四周找他。不喜歡坐,也不喜歡爬,只喜歡站。


8.孟弟用水杯喝水:以前都搶姊姊的,現在有自己的了。


9.孟弟會立起身爬:但只能爬一會兒。



10.孟弟坐手推車:必須多綁一條圍巾,否則會從推車上跳起來。現在坐著睡著了。



11.小孟餵孟弟吃東西:弟弟很想學姊姊吃任何東西,姊姊會主動餵弟弟吃他可以吃的東西。



12.姊姊弟弟比身高:這個月誰長比較多呀?



13.姐弟各自玩。


14.姊弟一起玩:弟弟會壓到姐姐,或抓姊姊頭髮,姊姊會把球丟到弟弟,或撞到弟弟,都是無心的,雙方都不會在意。


15.姊弟睡覺時間不同:累煞大人也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