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孟第一次參加囍宴就是參加表姊的婚禮,表姐已經26歲了,小孟才3歲。其實這不算什麼,因為小孟的最大表姊已經36歲了,她的女兒還比小孟大一歲。大表姊是大舅公的孫女,大舅公(大哥)比小孟外婆(么女)大二十幾歲。這樣的狀況,相信在以前大家族時代很常見。


囍宴在高雄金典酒店,找了半天才知道原來就在85大樓。外婆和阿姨是和親戚一起坐遊覽車從台南來的,我們則是直接開車過去。


有些親戚小孟才見過幾次面,有些根本沒見過,不熟,不過小孟已越來越大方了。




出發前特地請小六的堂姐幫小孟綁了很漂亮的頭髮,阿嬤也幫小孟準備了很漂亮的衣服,第一次參加囍宴,當然要盛裝打扮。我則是和小孟穿母女裝,同色系的衣服,小孟就顯得更像我了!



結束後,一樓有耶誕節裝飾,幫小孟拍一張。




婚禮小物是小果醬,小巧精緻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