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是因為照片分散在太多記憶卡,漏了一張記憶卡,所以照片少了。現在整理出來補上去。


6.小孟愛洗手:自己洗手、洗肥皂、擦手,半年以來皆是如此,只是這個月才想到要拍起來。



7.小孟幫忙掃廁所地板:有樣學樣,雖然還掃不乾淨,但真是很棒的孩子。



8.小孟有新腳踏車:好高興喔!!這張表情和堂姊小時候很像!



9.小孟是小小低頭族:小孟比我還會使用智慧型手機,如果可以,我真不想學如何使用,可是不學就會造成世代隔閡。等智慧手機真的很智慧,我再來學吧~



10.孟弟越來越有主見:要做什麼,例如要吃、要站、不換尿布......,都可用叫聲、表情來表達。


 



11.孟弟一點一滴學姊姊:就像當初小孟學堂兄姊一樣。


12.孟弟搶小孟的ㄋㄟㄋㄟ:我已經很努力在製作母奶了,還是趕不上孟弟喝奶的速度,所以親餵時孟弟往往不夠飽,看到姊姊滿滿的一瓶,孟弟就爬過去搶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