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小孟更愛漂亮了:要鼓勵小孟做什麼,就說:"這樣會變漂亮喔!"她就會去做。


2.小孟變本加厲地看電腦:會看巧虎、小太陽、水果奶奶、迪士尼,最近喜歡天線寶寶。即使跟她說:"看電腦會變醜醜"也沒用。



3.小孟玩小石子:婆婆弄了一池小石子讓小孟玩,以減少她看電腦的時間。真是謝謝婆婆。


4.小孟玩黏土:要我陪小孟玩她才肯玩。


5.小孟喜歡穿浴袍:我懷孟弟時都是爸爸幫小孟洗,現在偶爾我幫小孟洗,洗完澡後我會幫她穿浴袍。



6.小孟會幫弟弟排尿布:會主動去拿弟弟的尿布進房間,排進抽屜裡,好乖~



7.孟弟會吐舌頭:應該以前就會了,這個月才拍到。


8.孟弟喜歡吃手手。



9.孟弟開始瓶餵:這個月我去上班,家人幫孟地瓶餵母奶,瓶餵反而比親餵順。



10.孟弟愛游泳。


10.小孟會管弟弟:叫弟弟不要吃手手,幫弟弟按摩耳朵,摸摸弟弟的手,親親弟弟的臉頰。



11.姊弟互動越來越多:姊姊說話弟弟聽。



12.姊弟個性大不同:小孟比較酷、有主見。孟弟很愛笑、較隨和,大人逗孟弟,每逗必笑,他還會主動逗大人。又長得圓滾滾、胖嘟嘟,很討喜,爺爺奶奶都很喜歡小孟弟。而小孟姐姐喜歡和弟弟唱反調,弟弟笑,她就哭,大人不喜歡。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