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懷小孟時參加太多媽媽教室,結果是常常有人打電話來問:"baby多大了呀?"  "為您推薦我們的產品喔!"


舉凡月子餐、臍帶血、彌月蛋糕、奶粉、套書、胎毛筆、保險......,都打過電話來推銷,其中最鍥而不捨的就是推銷套書的業務。


昨天有位業務打來推銷她們的套書,說她們的產品最特別的就是使用"反卡",讓baby在3歲時就能自己認字看書了。


我問:"什麼是反卡?"


她說:"就是反卡啊!"


我:"是哪一個反?"


她:"就是反卡的。"


我:"哪一個?"


她:"反東西的反。"


我:"翻東西的翻嗎?"


她:"就是反東西的反。"


我:"反面的反,還是返回的返?"



她:"反東西的反。反,反。"


我:"怎麼寫?"


她:"外面一個門,裡面一個人,就是反啊!"


我(提高音量,字正腔圓):"是,ㄕㄢˇ,閃亮的閃、閃光的閃(OS: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閃、閃一邊去的閃、閃到腰的閃、閃電俠BB的閃......),唸做閃。"


她:"是,是,!"


老天!我竟當起國小國語老師來了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