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012是我們結婚第八年,情人節也不會特別注意。今天回到家大頭已經穿好衣服坐在客廳,說:"走!我們出去吃!" "全家嗎?" "只有我們兩個。" "好啊!"


出發囉~可是不知要去哪裡吃?我說要吃義大利麵,大頭用他的htc找,......過程省略。後來我們到一家連鎖店"new house義大利麵"。


大頭點的是青醬嫩雞義大利麵,150元。加點濃湯和飲料再加60元。好吃,香氣足,雞肉多,肉很嫩,叉子一叉就鬆開了。


我點的是白醬嫩雞焗烤飯,也是150元。加濃湯、飲料、甜點,多100元。味道比較淡。




飲料是黑糖山粉圓、無糖熱奶茶,現在我已經習慣喝無糖飲料了,因為小小孟的關係,血糖第一次量太高,第二次量雖然合格,但還是要避免糖分。


甜點提拉米蘇,大頭吃。



呵呵!小孟和小小孟帶給媽媽不少福利啊!


去年我生日時剛懷小小孟,大頭特地帶我去吃王品,先慰勞我懷孕的辛苦;今年情人節還沒想到大頭還給我這個驚喜~感受到大頭的心意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