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苓雅區的春水堂,位在文化中心對面,高師大旁邊。


春水堂是從臺中崛起的,一個很好的朋友帶我在臺中吃過,有很清爽雅緻的麵食和茶飲。沒想到這家春水堂有賣早餐,當然要來吃吃!


外觀簡約清雅



內部充滿茶道的氛圍



我喜歡從裡面看出去的一片綠意



特地讓小孟坐在靠窗的位置,讓她欣賞街景、樹景,不過她對隔壁桌的小朋友更有興趣喔~


早餐90元


有烤吐司、火腿蛋、沙拉、奶茶,以高雄的價位來說,是很划算的~每道都乾淨清爽~


小孟一看到吐司就自己伸手去挖了,還吃了一些蛋和麵。


大頭點了特製拌麵,好好吃喔!一上桌就吃完忘了拍了!


這家春水堂的食物好,但服務較冷淡,好像很少人來蓋微笑護照的樣子,找印章找好一陣子~


苓雅印象:就是文化中心。


我和大頭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就在文化中心旁的麥當勞。生小孟後大頭第一次帶我去吃義大利麵的地方也是文化中心這附近。


我喜歡文化中心,覺得住家的第一選擇就是要在文化中心附近,不管是哪個縣市鄉鎮,只要是文化中心的附近就會人文薈萃,環境素質佳,是小朋友成長環境的首選。


小孟你喜歡這裡嗎?


這是小孟在春水堂的馬路邊,看到一個女大學生背著一個大提琴在和同學聊音樂,小孟也很認真地停下來聽他們的討論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