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西港的伍角船板--阿香的家,位在西港的金砂國小旁邊,可是大頭的那臺笨笨導航還是找不到。店員在電話中說:從麻豆往佳里的路上,過了大潤發第一條小路左轉,從左轉開始就有指標了。


還是用土法煉鋼的方式找比較快。


越開越偏僻,道路只有六米寬,最後停在一個軍營旁邊,一看就是五角船板的風格。事後上網才知道,原來第一家伍角船板就是這一家,因為老闆阿香是西港人。




建築裝潢粗獷趣味,小孟好像不太習慣,大概像是一群野獸從四面八方撲展過來的感覺吧?



小孟是「被野獸包圍的多納鐵羅」。



菜單蠻簡單的,分五類 : 火鍋、燉飯、米苔目、焗烤、單點。


左上是豬肉火鍋,約300元;右上是青醬焗烤鮭魚燉飯,350元;左下是青醬蛤蜊燉飯,280元;右下是焗烤奶油海鮮燉飯,350元。


每個套餐都有一盤精緻的沙拉、很好喝的玉米濃湯、古早味蕃茄串、超好吃招牌鮮奶麻糬。(有沒有發現我的形容詞盡是讚美~)


主食非常香濃,焗烤奶油海鮮燉飯的滋味至今猶在舌尖打轉,2.3個禮拜來都想去吃義大利麵。


附餐飲料也很特別,鳳梨茶、仙草甘茶、咖啡、紅茶,圖中是前兩者。



要結帳的時候找不到櫃檯,原來店員手中的計算機就是櫃檯。


現場還有賣餐具,把微笑護照拿出來蓋,只能說編微笑護照的人是不怕戶外蚊子的。


妹妹也說這家的食物好吃,所以應該不久就會再來。



西港印象:


從臺南走平面道路到麻豆時會經過,馬路很長、太陽很大的一個鄉鎮(大概是台南到麻豆機車騎太久的錯覺)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