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2日(六)上高速公路來到新營,目的地是綠走廊庭園餐廳,已先訂位,這是我和大頭第3次來,媽媽和妹妹已經來過好幾次。小孟是第2次來唷,第1次是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。


叫做綠走廊,我想是因為門口有一排漂亮的行道樹,形成一道悠閒的綠走廊。這次沒拍到,下次補拍。


是個門面寬敞的平房,前面有露天座位和水池小花園,環境不錯。



座位分成兩區,用布帘區隔。





還有窗臺造景。



菜單內容多樣,有排餐、火鍋、義大利麵,最高價6.7百,最低2.3百。




套餐有:沙拉。麵包(在另外一臺相機),沾上綿密的鮪魚醬。



濃湯



加60元可換海鮮酥皮濃湯



羊小排套餐,約280元。肉質軟硬適中,味道入味,吃起來很不錯。


青醬鮮菇燉飯套餐,約230元。看起來似乎不大,但吃到一半,我就已經飽了。味道也是水準之上。



甜點和水果


附餐飲料:柳橙汁和熱烏龍茶。



小孟今天學到新的動作:乾杯~而且要阿嬤、阿姨、爸爸、媽媽每個人都和她乾杯過一輪才可以喔~


付完帳,我媽買了一杯黑芝麻布丁給小孟,一杯50元呢~我偷吃了一口,黑芝麻味很濃唷~




新營印象


台南縣的行政中心,但是因為位在台南縣的太北邊了,所以台南縣南邊鄉鎮----像仁德、歸仁、永康的生活中心都在台南市,反而不在新營市。


我也很少去新營,新營的文化中心有時會辦一些展覽,去參觀的時候,會場往往是空曠稀疏的。雖然貴為台南縣首府,但好的餐廳也是有一家沒一家似的隨意座落,反正沒有繁榮的感覺,城鄉並存的一個縣轄市。


但一些必要的政府設施,像是縣政府、縣議會.......倒是很理所當然地雄偉矗立著。現在新營市變成新營區,台南縣也沒了,那些政府機關會更不搭地默立吧!


不過這一區的軟實力卻不容小覷,每年的台南縣國語文競賽,得獎的往往都是新營這附近溪北區(曾文溪以北)的人,反而不是離市區比較近、經濟比較發達的溪南區呢!


 


綠走廊庭園餐廳


電話:06-656-8530


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隋唐街356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