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28日這天來到嘉義,此地素有民主聖地之稱,這天來嘉義感覺心頭好像多了點什麼。但畢竟對我而言,此日此地只是一個巧合,沒有多餘的意思。


 


"月光奇想歐風小館"位在新光三越機車停車場旁邊的小巷弄,週圍環繞著傳統市場和老舊日式平房,一間歐風小餐館在其中顯得極不顯眼,又極不相稱。


內部是很典型的歐洲風格,窗花、壁花、掛畫和吊燈明顯是經過精心設計。座位不多,約有7.8個小桌子,其中兩個桌子放了幾本攤開的書和筆電,原來是店員(老闆?)各占一桌使用。



菜單非常吸引人,點了墨魚海鮮麵和奶油蕈菇麵套餐,一套約250元。


先上飲料,再上沙拉、麵包和濃湯。最後是和期待有所落差的義大利麵。



嘉義市印象:


平民飲食 : 方塊酥、火雞肉飯、粿仔湯。
臺灣藝術的搖籃 : 臺灣前輩畫家陳澄波、林玉山、林之助,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都是嘉義人。


 


月光奇想歐風小館
地址:嘉義市西區廣寧街30號
電話:05-2223436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下午2:00 下午5:00~晚上9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