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公婆要去四重溪泡溫泉,一夥前往他們常去的大山溫泉spa農場


路上看到皇帝在開中油的車。



到了目的地之後,小孟高興地看著鸚鵡,這裡小孟已來過幾次,我倒是第一次來。


這個農場不算大,沒什麼草皮,有個水池,養鵝、規、魚,還豢養了一些馬、羊.....等中型動物,還有一間餐廳,是以溫泉SPA為重點。



問了點餐服務人員這裡是什麼鄉,她也不清楚。我直接到櫃檯問有沒有微笑護照章,答案是"有",她很熱情地拿出印章,還幫忙移開櫃臺的東西讓我拍照。


 


我看了印章,原來這裡是牡丹鄉。


牡丹鄉啊.......牡丹鄉.......





公、婆、姪女進去泡澡後,我和大頭帶著小孟四處走走。在白沙灣的樹蔭下停車,開了天窗,讓小孟享受自然的涼風艷陽。小孟笑得好開心!


小時候我從沒有這樣的經驗,父親的二手破車沒有天窗。



之後到恆春的山海國小玩,踏草地、玩遊樂器材。有兩個大約是國中年齡的姊姊,主動來和小孟一起玩。




時間到再去載公婆回家,回途小孟好灰啊! 灰到隔一天上台北看花博不敢讓她坐車了。


 


這天的旅行就這樣結束了,可是牡丹鄉啊,牡丹鄉今天無預警地撞到我,牡丹鄉啊,牡丹鄉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就來過了,而且來過好幾次,來看父親。............


 


小孟,媽媽來跟你說阿公在牡丹鄉的故事喔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