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去2011年台北花博已經好久,趁著假期最後一週,趕忙北上躬逢其盛。


這次要帶小孟去,預計住3天,行李包含吃的、洗澡的、睡的各種用品,光是奶瓶就帶了18瓶,還有暖爐、毛毯......等等,零零總總好幾大包。


怕行李不好搬,又怕長途小孟坐不住,幾經思量,決定由大頭開車載我媽和小姑、行李,公婆、我和小孟則坐高鐵。


先坐計程車到高雄捷運站,小孟第一次搭捷運唷!


再坐高鐵。前一個小時小孟都在睡覺,後半個小時醒過來看著車窗外的隧道進進出出。



整個過程小孟都沒有灰,很高興地坐完全程。小孟第一次坐高鐵,成功!


 


到台北天空下起小雨,本來預計下午直奔花博的計畫被打亂,只好先待在小姑家,擬訂花博進攻策略!


 


說定了!


明天一早我和大頭、小姑6點出門,去排夢想館的預約卷。這3張預約卷先給3位長輩,我們後天一早再去排一次自己進去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