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前和婆家全家出遊的時候,大嫂的小孩才出生不久,所以每次帶小姪女出去,都看她大包小包的,總是最後一個把包包整理好的人,那時我總慶幸還沒那麼早生小孩。


 


十年後全家出遊,小姪女和小姪子已經會自己打理自己的背包,各自背著一個在背上,變成我背著兩個媽媽包再加一個自己的包包,一共三個包包在身上 (大頭背手推車) ,真是物換星移啊!


 


經過幾次帶小孟出去的經驗,我的媽媽包大致上成型了。一個隨身帶著,裡面裝裝了奶粉的奶瓶、保溫水壺、消毒酒精、護身符、溼紙巾、乾紙巾、紗布巾、尿布、脹氣膏、修護膏、棉花棒、溫度計、尿布、玩具、遮陽帽、塑膠袋;一個放在車上備用:有奶瓶保溫壺、小外套、預備換穿的衣服、小被單、更多的尿布。


 


這樣的媽媽包內容不知有沒有齊全?有經驗的媽媽們,歡迎給我意見,或是推薦好用小物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