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14()


昨晚吃火鍋,一次吃太多,結果睡覺時胃超痛!!


 


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睡,以前也曾如此肚痛如絞,睡著後就沒感覺了,所以昨晚一直告訴自己:假裝沒事,趕快睡著吧!由於下午睡很飽,好不容易才在晚上12點半睡著,1點半時突然驚醒,醒來心中的第一個聲音是:"慘了!"好像是做壞事被發現一樣,我下午睡太飽這件事沒有成功騙過大腦,大腦還是讓我醒了。


 


接下來又繼續與胃痛奮戰,更痛了,更不易入睡了,痛到想衝去急診吃止痛藥,後來在音樂的陪伴下,才硬生生睡著。


 


終於,在半夜2點半時又醒了,帶著強烈的反胃感,這種感覺我在懷孕前4個月可是非常熟悉,趕緊衝到廁所,把食物噴出來!嘩啦嘩啦!咳!嘩啦嘩啦!嘔~咳!咳!咳!滴~罄~罄~咳!咳!沖馬桶,刷牙。罄~罄~罄~罄~擤鼻涕。洗馬桶,沖地板。


 


吐完雖然肚子還會痛,但我知道已經解決問題的根源了,也才漸漸安心睡去。


 


今天早上起來量體重,比昨天瘦了1kg,我跟老公說我吐了1kg。他彎下腰來,頭靠在我的肚子上,輕輕摸我的肚子,說:Baby,媽媽為了你,吃了很多苦ㄋㄟ~聽到這句話,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。


 


 


2009/12/17()產檢


頭圍9cm,正常。體重2500g,體重跟身體小一週。腿長正常。胎頭已有點下降。


預約了剖腹產的時間14日,但只剩兩個禮拜,我還沒做好當媽媽的心理準備,也還在猶豫要不要自然產,好煩惱喔!!


 


今天產檢遇到SARAH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angliang-2009/當初我們不約而同選了同一個醫生。她和我相反,她是為了體重增加而困擾。呵!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