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9.11.1(日)


用圖記錄我最近的身體變化。


 


2009.11.3(二) 產檢:


Baby1574g,頭圍7cm。血糖正常,血小板也正常,無B肝。


 


看到這份報告,心情稍微放鬆了一點,因為我外婆、我媽都有糖尿病、高血壓跟B肝,很怕我在懷孕時產生病狀,但還是要小心,直到生產完成。


 


所以從得知懷孕開始,就依照醫生的指示,每天量體重,也對最愛的甜食加以節制,就怕過重引發妊娠糖尿病。量血壓就比較偷懶,大約一星期量一次,大致也都在標準範圍內。


 


還有我自己有的子宮肌瘤,不是家族遺傳,它們很明顯地凸在腹部左邊,摸起來一顆6cm硬硬的,要摸小Baby都只能摸右邊,跟她說:"搶食物要搶贏肌瘤喔!"每次產檢必問:"子宮肌瘤有長大嗎?"為此,我還在煩惱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......真的好難抉擇啊!因為醫生說:肌瘤沒有堵在產道上,也是可以試試自然產。可是我又怕生到一半又要剖腹,那我不是兩種都痛到了嗎?


 



(老公由上往下拍我的肚子,下邊的半圓弧線是我的衛生衣的縫線,是左右對稱的,至於肚皮就明顯不對稱,左邊就是肌瘤的位置。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