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27()要開校務會議、研習......等事,所以提前上班了。


研習內容是宣導如何防治H1N1,偏偏懷孕的時候遇到新流感,著實令人擔心。老公還叫我乾脆這學期請假,學校人太多了。但我已在家悶了一個多月,而且到學校才有同事可以問懷孕經驗,所以還是想上班。


 


這學期調回來當專任,搬回專科大辦公室,整間辦公室有24人,熱鬧滾滾,中午時大家吆喝訂便當、吃午餐,不像以前3人辦公室,在3個地方各自冷清地吃便當。


 


才上班幾天,上一個生產完的同事就拿來新手媽媽手冊上下集,說這是上一個同事傳給她的,現在傳給我,當初買這本書的同事,現在小孩已經國小三年級了。還有傳給我孕婦裝、玩具、胎教音樂的。三不五時,還會給餅乾、紅豆湯、水果當下午茶。搬回這間辦公室,實在太溫暖了,又有好多的年輕媽媽可以諮詢,好好喔~~


 


想當初,專科辦公室的人陸續懷孕,我總想著:該輪到我了吧!結果連比我晚結婚的都一一生產了,讓我好傷心,漸漸不去加入懷孕的話題。


 


後來調到3人辦公室,窗外就是國小,每天傳來童稚的遊戲聲、唱歌聲,因此凝聚成一股兒童的氣場吧!之前2個同事都是在這邊時懷孕的,我在此最大的收穫也就是懷孕了!


 


這學期教一班3年級、兩班2年級。3年級這班有很多同學是高一時就教他們了,一路看著他們到高三。2年級是新接手的班級,自然組這班導師帶得很好,學生也很貼心,上課前會主動到辦公室幫我提課本、麥克風等,在路上遇到其他同學會說:"你看!我很孝順喔!"雖然程度不比社會組,但上課會用心參與,表現出來高中生可愛的一面。應用外語學程這班很活潑、聰明,程度還不錯,還教我上開心農場。雖然這一學期課很多,很累,但上課充滿快樂,相信小Baby也感受得到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