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2()


昨天下午開始腹痛,本以為是小Baby的重量變重造成,不太以為意。後來越來越痛,又猛然想到所謂的重量感是後期才有的現象,現在才14週。尤其晚上睡覺時翻身就會痛,以前都沒有這樣過,於是今天清晨5點多忍不住告訴老公。他也很緊張地馬上打電話到婦產科問,護士說如果痛的時候摸子宮是硬的,就要趕快處理,如果是軟的,就門診時再來就好。


 


我摸肚子左上方有一處很痛,但子宮還算軟,所以老公就請半天假,陪我去看門診。10:30到診所,醫生說是肌瘤太大顆:6cm4cm3cm,所以會痛。左上角那顆就是6cm的肌瘤,有可能會長大,也可能不會,但羊膜穿刺會比較難做。開了安胎藥和止痛藥給我。


 


還好今天有看到小Baby在旋轉,還有心跳聲,讓我們放心了不少。老公上次沒看到小Baby手舞足蹈的樣子,這次看到他她在動,老公也很高興。


 


回來有吃藥,但痛還是持續了2天,還有一點出血,到723日隔天下午才好一點。


 


事後想想,有個中醫師說:農曆15日時不可吃補,像麻油雞、薑母鴨等等。還說:農曆初一、十五不要受孕,初一受孕小孩會怎樣、十五會怎樣的。我想,大自然的力量是很神奇的,722日這天剛好是日蝕的日子,整個地球的潮汐、磁場應該都跟平常很不同,還處在最原始、渾沌狀態的小Baby正和大自然有所感應,所以才會這樣吧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