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體重又下降了1.5kg,醫生說要想辦法增加食慾,他問:"連山珍海味也吃不下嗎?"


這句話一語驚醒夢中人,我何必執著於清粥小菜或便當呢?懷孕了還是可以吃大餐啊!


 


打完點滴下午一點多,媽媽就陪我到以前王建民最愛去的日本料理店,去大快朵頤一番,吃得心滿意足。


此後媽媽就陪我去吃過陶板屋、樂聚、富霖、亞米亞米、托斯卡尼……等餐廳。我的食慾才漸漸回來。


 




 


這是我第三次為害喜打點滴,這次隔壁是一個在病房晃來晃去等待臨盆的媽媽,她不顧家人反對,獨自來診所催生。她一直問:"可以生了沒?


 


這一次打點滴,我還是覺得打一次兩小時很久,所以把速度調得很快。


 


為什麼不喜歡打點滴呢?


因為,會想起爸爸那雙過瘦、並且插滿針頭的手臂。以及很多在醫院的畫面,都還歷歷在目......


 


不知道他在天上知不知道他即將有個小外孫?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