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6月20日距6月9日又瘦了1.7Kg,


我問醫生:這樣小baby的營養夠不夠?


他說:現在baby繼續長大,表示有在吸收你以前儲存的營養。


我想起鳳山農會發的毛巾,上面印著:"資金雄厚 請多加利用 銘謝惠顧"


還好我的體重資金夠雄厚! !


 


這一次打點滴,老公等我一切就緒後就先去看耳鼻喉科,因為他最近也累到中耳發炎了。


我一個人躺在病床上,想起上次經驗,又怕有緊急情況時拿不到電話叫護士,


又東想西想的很沒有安全感,渾身發慌焦躁。


很想直接把手上的針頭拔掉,破門而出!


好不容易想到一個草原的畫面,才漸漸安穩下來...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