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小孟畫父親節卡片給爸爸:當然主要還是我畫的,小孟負責塗鴉。



2.小孟戴堂姊的太陽眼鏡:不准小孟戴她就哭,小孩戴塑膠太陽眼鏡不好。



3.小孟玩酷龍寶貝:會用厚紙板酷龍來丟接球。



4.小孟喜歡用枕頭棉被堆高高的城堡:堆好了叫媽媽和弟弟進來玩。




5.孟弟喜歡趴睡:以後頭形應該會不錯。


6.孟弟會移動:可以趴著往前移動一個人遠。



7.孟弟想學站:還不會爬就想站了,可是腳還蠻穩的,說不定不久就會站了。



8.姊弟愛秀:今天是帽子秀。



9.姊弟抱抱:從這張可看出身高的差距,抱抱時兩人都很高興。



10.姊弟一起躺嬰兒床:姊姊跑來和弟弟一起湊熱鬧。



11.姊姊教弟弟看書:偶一為之,小孟並不是很愛看書。



12.小孟超愛玩拼圖:我在床上照顧孟弟時,小孟很喜歡陪在旁邊玩她的拼圖,現在會拼25片。



13.小孟喜歡玩廚具組:小孟最近很喜歡煮飯給大家吃。這張照片,姊弟很像。



14.姊弟搶玩具:


弟弟破壞姊姊的玩具,姊姊會說不可以,還會叫爸媽跟弟弟說不可以。


有一次弟弟拿了姊姊心愛的背心,姊弟上演搶背心大戰,姊姊搶贏,弟弟哭。


15.弟弟很無辜地捉弄姊姊:姊姊在睡覺,孟弟在旁邊玩,好像在捉弄姊姊,但我們相信他是無意的,呵呵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